花黎子7

年 轻 就 要 多 做 梦

胸无大志 一身轻松

青春破伤风文学代表人物

国家一级废物

【?】横滨河神的牢骚

ooc是什么? 里面连正主都没有出现耶(神志不清)我现在脑袋里只有沙雕


--


    其实之前横滨也是一个山清水秀和平的地方啊




     整天发呆都没有问题的亚子,只需要偶尔清理清理生活垃圾就好了




    现在啊……唉……




    动不动一具尸体下来了,我第一次被砸中的时候都傻了好吗!!现在能面不改色的把扔下来的尸体踹到容易被人发现的地方,真是托了很多人的福啊





    一个个嘴上叭叭的好听一口一个“我爱横滨”“我要保护横滨”请你们先爱护一下横滨的环境好不好!!横滨的河太难了





    这里点名批评某匿名的港○黑手党,一天到晚都有你,还得让人家小jc来苦逼嘻嘻的善后




    ……好像有一次是jc内讧干掉自己人哦……





    只针对那一次抱歉,但谁让你平时干的次数那么多,活该被人扣屎盆子





    呸呸呸!





    如果这有这些就还行吧,适应适应就完事儿了,毕竟横滨现在也是一天比一天核平了,我也需要带着河跟着一起紧跟时代潮流





    为什么还要有一个绷带浪费装置整天往河里跳???大冬天的也不放过自己和河???





    臭弟弟你不嫌脏我还嫌呢






    之前跳的次数还好,比较均匀,在这家伙消失了几年之后我都觉得他不会来了感动的想去喝酒庆祝时这家伙又来了……





    好像是跳了个槽,之前干啥的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转的这个地儿的同事还算不错,比起那个总是带着帽子的小矮子整天嘲讽冷眼旁观,这里一开始还有一个扎着小辫整天拿着封皮画着“理想”的手帐的男的来捞人(什么你说那不是手帐?),后来还专门坑了一个小老虎精天天来这儿找人





    唉……想被调职,调到哪边都好,我不要搁这干了(点烟)






    在横滨居住请不要往河里乱扔垃圾,不要觉得万能的河神大人会帮你完成一切清洁工作





    ……哦,对了





    更不要往河里扔活体垃圾!!!尤其是一个叫“太宰治”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生气!!!




评论(3)
热度(67)

© 花黎子7 | Powered by LOFTER